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微信平台

中心新闻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商立军教授到访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

2023-09-29

9月26日,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商立军教授应邀到访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商立军教授系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生物安全中心主任、资深教授,在生物安全国际治理领域耕耘多年。此次来访与天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生物安全战略中心研究员薛杨博士合作为天津大学近两百名学生带来精彩讲座。

在《国家安全法概论》课上,商立军教授围绕生物安全问题的由来与背景、国际关注与国际公约、合作治理与防范意识提升、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与英国伦敦大学生物安全中心在生物安全治理方面的贡献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描绘了生物安全国际治理的历史与框架,在学生心中种下负责任科研的种子。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商立军教授代表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生物安全中心与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团队展开座谈,就未来在联合国《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框架下推广《科学家生物安全行为准则天津指南》、推进全球生物安全教育、两中心之间进一步国际合作等事项深入探讨,为未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7 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04358号 津教备0316号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邮编:3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