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中心微信平台

研究成果

会议报告(中文版):合成生物学时代的生物安全与安保——中美两国的观点

2019-12-12

 

内容介绍:

2019726日,来自中国、欧洲和美国的100多名研究人员、政策制定者和其他相关人员聚集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St.Regis酒店,就合成生物学时代的安全与安保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对话。此次会议由约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和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作为合成生物学研究领域的领先国家,中美两国有责任共同努力促进其应用的生物安全和安保。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让中美两国学者代表集聚一堂,就两国目前的技术治理结构进行交流,相互了解,进而促进开展合成生物学时代的全球生物安全与安保的对话。这份报告总结了会议的主要活动,并介绍从会议演讲和对话中衍生出的重要主题。

Copyright@2017 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04358号 津教备0316号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邮编:3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