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中心微信平台

研究成果

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成员参与起草《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安全管理办法》

2017-09-25
    为加强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安全监管,规范生物技术研究开发行为,促进和保障生物技术研究健康有序发展,2015年起,科技部组织编制了《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已于2017年7月12日发布。发布后获得社会广泛关注和业内专家充分肯定。
    在科技部编写《管理办法》的过程中,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成员作为起草组专家,积极参与编写工作,广泛开展调研,充分研究论证,反复修改完善,圆满完成了编写任务,受到了科技部的肯定以及感谢,并期望我校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一如既往地支持科技部相关工作,为我国生物技术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17 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04358号 津教备0316号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邮编:3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