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微信平台

中心新闻

孙佑海教授应邀参加国家生物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开展的生物安全法普法宣讲

2021-05-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是生物安全领域的一部基础性、综合性、系统性、统领性法律。生物安全法的颁布和实施标志着我国生物安全进入依法治理的新阶段。

 

    加强法律宣传是保证法律实施的基础性工作。国家生物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围绕法律实施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普及活动,生物安全法宣讲视频是其中普法释法的精品成果。

    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孙佑海教授应邀在此次视频宣讲活动中为民众普及生物安全法,宣讲主题为“防范生物恐怖与生物武器威胁”,这既是国家生物安全知识的传播材料,也为各组织机构和新闻媒体开展普法宣传提供了专业支撑。

 

 

 

生物安全法系列宣讲第六集

防范生物恐怖与生物武器威胁

 

 



相关消息来源:中国健康教育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网站)

Copyright@2017 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04358号 津教备0316号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邮编:3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