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心微信平台

通知公告

中心招聘教授、副教授或讲师启事

2019-09-16

招聘岗位:教授、副教授、讲师

编制类型:事业编制

招聘人数:1

起始日期:2019-09-11

截止日期:2019-11-10

薪资待遇:按照天津大学薪酬体系执行

岗位说明:

1.教育教学工作:从事本学科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课教学及研究生培养; 2.科学研究工作:面向合成生物学和生物安全学科前沿开展科学研究,申请、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在相关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力争取得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3.社会服务工作:参与组织国际学术合作、交流和国际会议;协助中心组织召开学术会议; 4.学科建设工作:积极参与学科以及相关基地、智库建设工作。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 2.专业方向:合成生物学,微生物学,两用生物技术,代谢工程,生物信息学,生物安全。其中有以下学习和研究经历者优先,生物安全、微生物分子生物学、及合成生物学; 3.在微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取得博士学位,并有一定研究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4.本中心同时招聘博士后,要求已获得或即将获得以上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有志于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在相关SCI刊物上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3篇以上。

报名方式:

通过“天津大学招聘系统”应聘(http://join.tju.edu.cn/SkipAction.do?param=HR3001&pid=230190001001&noticeType=1)。新用户请先注册,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进行岗位申请。

信息备注:

联系电话:022-83611617

 

Copyright@2017 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津ICP备05004358号 津教备0316号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邮编:300072